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官方回复:下半年黑龙江省考招录工作推进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2 15:1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铁铁们!黑龙江省考有信了!针对网友提出的“黑龙江省下半年是否还会举行公务员省考?”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回复:“我省将于2021年下半年,为公检法司系统和边境县(市、区)单独组织针对急需紧缺人才的专项招录。目前,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待完成相关工作后,将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sgwy.org.cn)发布招考公告,请您及时关注。”

 

\

 

  机会来了!!!赶快学习别掉队啦~

 

  \\ 提醒:新版即2022黑龙江省考系统班,也已经全部升级更新啦!


  已经购买过之前版本系统班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来升级成最新版本啦,>>戳链接更新课程。不止是课程,随课赠送的图书也更新啦,仅需¥398,系统班160+节课程全部升级!新版随课赠送的10册图书免费包邮!


  详情加小助手微信(微信:gwy1147)

\

 

\

 


  小提醒:录播课,即买即学,建议反复多学几次。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2022黑龙江笔试系统班(全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