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官宣:2021江苏事业单位统考成绩今日15时查询!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0 11:5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磅!2021江苏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成绩下午15点查询:

 

 

\


  点击进入:2021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终于等来了官方消息,参加2021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考的考生可于5月10日下午15点之后进行查询。各个地市的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可能略有不同,但是相隔大概不会超过三天,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即可。

 

  统考笔试成绩出来,多长时间面试?


  江苏事业单位考试,除个别单位有专业知识,其余单位皆为统一试题,基本在统一时间内进行面试。


  2020年事业单位由于疫情延迟,笔试时间是6月21日,7月16日起笔试成绩公布,2020年资格复审时间在笔试后的一周左右,面试时间集中在8月15日左右。预计2021年面试时间,集中在出成绩后15-20个工作日。

 

  面试概述(参考往年)


  【面试地点】:莫愁中专


  【面试形式】:结构化,电脑抽签


  【面试时长】:1、3道题目15分钟,每道题不单独计时,在剩余2-5分钟时有时间提醒。2、场外8分钟准备,场内12分钟作答(8+12)。


  【面试题量】:3道题目,每个考场题目同。


  【考官组成】:7个考官,1个记分员,1个计时员,1个监督员(坐门口也起到引导及发成绩单作用)


  【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或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40% + 面试成绩×60%(个别单位有专业测试,具体要求参考岗位表)


  【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当场出个人成绩,一般2-5个工作日后在当地网上公布通知总体排名和成绩。


  面试形式(参考2020)


  【15分钟包干】


  省属部分岗位、苏州地区、盐城射阳县


  【8+12模式或8+10模式】


  南京、扬州、南通、镇江、连云港、淮安、徐州


  南通部分地区、无锡、常州、盐城、宿迁

 

  面试题型分布(2018-2020)

 

\

 

  面试题型和思路(参考往年考生回忆版)


  第一题:乘客乘坐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在载客途中为了活跃气氛主动跟乘客主动交流,有时光顾着聊天,不把乘客送到目的地为中心。其实乘客这时候最需要的是专业的驾驶技术及熟悉的驾驶路线,乘客是希望司机为乘客提供更为优质专心的服务。假如你是窗口服务的工作人员,请谈谈你的启示。


  第二题:某社区推行“智慧养老”,准备推行“一键呼”系统为服务老人提供便民举措,但是“一键呼”系统存在以下问题:


  1.有些老人认为,设备安装费用昂贵,不认同安装;


  2.有些老人认为:某些设备会失灵,不敢安装;


  3.有些老人认为:设备操作比较麻烦,不想安装;


  4.有些老人认为:设备有些功能起不到便民服务作用,华而不实。


  如果领导让你来推广该系统,你该如何操作?


  第三题:生活中你可能会组织一些会议、培训、调研、参观、旅游等活动,其中事情做的过程中需要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请列举一个你举办过较成功的例子事情,进行描述。(具体可以描述“在什么情况下”、“做了哪些准备工作”、“采取了哪些方式”、“达到什么效果”)。

 

\

 

  面试考查形式及内容


  由于江苏事业单位和公务员面试考试的出题及考官培训师出同源,面试形式可以互相借鉴参考。根据近两年省考、事业单位考试的变化分析,预计今年的面试形式依然包含特殊结构化和普通结构化这两种形式。


  事业单位中特殊结构化,考试时间一般为3题,8分钟在备考室阅题准备,12分钟面试室考试。流程如下:

 

\

 

  事业单位普通结构化,3题(15分钟),考试内容和形式都较为常规,考试流程如下:

 

\

 

  对于考试内容:事业单位面试考题变化较为随意。目前主要有两种情况,3道题或4道题,我们在日常练习中,要综合把握,不能完全拘泥于题目数量。


   面试课程

 

  今年江苏事业单位面试线下课,申倩老师会亲自带班。每年到查成绩的时候,都有很多小伙伴指名要上申老师的面试课。

 

\

 

\

 

  往期的面试线下班,申倩老师带过的学员,好多都是全场第一、第二的好成绩!!

 

\

 

  2021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面试拿高分,顺利上岸,快来预约申倩老师吧~~

 

  图片扫码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