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20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向部分考生调整考区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07 10:17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相关阅读:2020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面向部分考生调整考区温馨提示 

 

 关于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向部分考生调整考区的通知


参加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


  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经研究决定,现就部分考生调整考区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选择在大连考区,目前不在大连市居住的考生,请改报到沈阳、大连以外考区参加考试。


  二、报名时选择大连以外考区,目前在大连市居住的考生,请改报到大连考区参加考试。


  三、符合调整考区情形的考生,于2020年8月7日12:00-8月9日24:00期间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进行考区调整。


  (一)下载《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修改考区信息申请》(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


  (二)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调整考区”菜单,按提示选择拟改报的考区选项并上传《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修改考区信息申请》扫描件(JPG格式,文件大小500KB以下),系统提示“调整考区成功”即为申请通过。


  四、不符合调整考区情形的考生提出申请,不予受理。


  五、对于不按照本通知更改考区的,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六、未如实填报《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修改考区信息申请》、未遵守辽宁省及本人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干扰此次调整考区工作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有违法行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修改考区信息申请


  附件2.辽宁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各市考务相关业务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辽宁省公务员局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