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2019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3 08:2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查成绩啦了!2019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现已开通,考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查询本人成绩。


  点击进入:2019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分数线:

 

  2019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如何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阅卷结束后,辽宁省公务员局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不得参加面试。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后,根据职位信息表中公布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人选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人选名单将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和各市相关网站发布。


  笔试成绩计分公式为: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相关阅读:2019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

 

  笔试名次靠前,如何稳赢不输?笔试名次靠后,如何逆袭翻盘?2019年辽宁公务员考试闯好上岸最后一关,建议加入【面试系统班】,由专业的老师帮你掌握面试核心技巧,上岸成“公”!首节课设置了免费课,大家可以先来试听,赢在面试起跑线。

 

 

\ 

面试系统班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或购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