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十堰竹山县事业单位招聘9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9 17:53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              

  2019年湖北十堰竹山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97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8:30至11月17日17∶30,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1月7日-11月17日)


  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关于转发<中组部、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22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等相关文件,结合我县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详见《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它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我县在编在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县外在编在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原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4)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11月16日人事部令第6号),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和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设置及要求


  本次招聘的具体单位、岗位、专业、资格条件等,详见《岗位表》(附件1)、《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四、招考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


  招考公告通过今日竹山网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采取网上注册报名的方式。网上注册报名的各个环节,含填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资格初审及查询、打印准考证均通过今日竹山网(http://www.zhushan.cn/)“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入口:http://61.183.35.219:8088/”进行(缴费另行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进行,具体见相应缴费方式)。进入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提交报名申请(报考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彩色登记照 (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295高413,大小1M以下,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注册报名。


  其中报考县文体新广局所属事业单位县高腔剧团招聘演员岗位的考生采取现场测量身高符合条件后方可报名,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中面试成绩占70%、笔试成绩占30%。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12日;报名地点:竹山县人社局12楼(竹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西区12楼);报名办法:报名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1份,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报名地点现场审核报名。通过现场审核人员缴纳报名费100元。


  2、时间安排


  (1)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8:30至11月17日17∶30。


  (2)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1月7日8:30至11月19日17∶3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供)。


  (3)缴费确认时间:2019年11月8日8∶30至11月21日17∶30,报考人员待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后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缴费确认。根据鄂价费[2001]91号文件规定,笔试缴费金额100元。报考人员在缴费期间,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选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由各招聘单位负责,如有疑问请咨询各招聘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岗位表》(附件1))。


  (4)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12月5日8∶30至12月13日17:30,报考人员打印准考证。报名并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上述时间内,登录今日竹山网(http://www.zhushan.cn/)“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入口”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中遇到问题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与县人社局联系解决(网上报名技术、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0719-4222023,考务咨询:0719-4224621)。


  面试、资格复审、考察等环节均需持有准考证(建议至少打印3份),请考生妥善保存。


  3、报名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考生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填写有关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及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即使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复审时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并录入诚信黑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2)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关于招考年龄等相关截止时间要求:①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如某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应为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其它依此类推);②要求相关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③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19年7月31日。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招聘条件”中关于学历的要求是指考生持有相应学历层次及相关专业的毕业证书,结业、肄业等其他情况不得报考。


  “招聘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相关工作经历。


  (4)“三支一扶” 两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以上的考生还应提供湖北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年度考核表(原件及复印件)和《“三支一扶”人员报考加分申请表》(附件4)。


  (三)组织考试


  1、笔试


  (1)笔试形式和内容: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特点,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其中临床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2019年竹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


  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岗位。对岗位急需、紧缺专业人员、边远艰苦岗位人员,确需保留岗位的,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开考比例可放宽到1:2;对报名人数低于1:2的招聘岗位予以取消。对被取消的岗位已报名考生可自愿调剂到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


  笔试满分100分。其中“三支一扶” 两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以上的考生,按照鄂人〔2006〕16号文件规定,报考事业单位非定向岗位工作人员时,笔试成绩可享受5分加分,计入原始笔试成绩。符合加分政策条件的考生和报考定向招聘“三支一扶”岗位的考生,应于11月25日至11月28日(工作时间)到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02办公室提交《“三支一扶”人员报考加分申请表》(附件4)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2、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生的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经考生、考场监督员当场签字确认。


  (1)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笔试结束后,按1:3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对对达不到1:3比例的急需紧缺岗位人员、边远艰苦岗位人员,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面试人数之比可放宽到1:2。


  (2)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系统下载的报名表、毕业证书、学历验证报告、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未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岗位数3:1的比例、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因笔试成绩并列入围考生可同时参加面试,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等其他原因产生的岗位缺额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3)发布面试公告


  面试公告发布后,入围考生弃权不再递补。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 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本场考试平均分的,不能列为考察、体检对象。


  (4)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公告。


  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或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成绩计算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腔剧团岗位除外)各占50%。各单项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综合成绩计算: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遇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则进行笔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在今日竹山网予以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


  (1)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主管部门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3)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结论合格,再行办理聘用手续。


  (4)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体检。


  2、考察


  (1)考察工作由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进行,考察工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对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考察时无学籍档案的人员;参加“法轮功”等邪教活动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均视为考察不合格。考察中,若发现其它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考察,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聘用


  考生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通过今日竹山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由用人单位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20个自然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它事项


  考生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本公告由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19-4224621


  举报电话: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19-4225235


  附件1:岗位表(汇总表).xls


  附件2:专业参考目录.xlsx


  附件3: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加分表.xls


  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