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揭阳惠来县招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27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08 14:15      来源:惠来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惠来县2019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78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0月16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提醒:本次考试为现场报名(10月14日-10月16日)  


惠来县2019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揭阳市委《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运行保障机制、提升组织力的实施意见》(揭委发〔2019〕4号)精神,为规范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方便群众办事,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县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27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性质及岗位职责

  本次招聘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不列入行政、事业编制。负责在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坐班服务,按照中心代理服务范围,接受办事群众咨询和委托,认真收集代办资料,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向镇和县服务中心提交委托相关资料,代办各类事项,及时回复办理情况,向申请人移交办结相关资料等。

  二、招聘职位

  计划招聘278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共278名,其中惠城镇33名、靖海镇23名、隆江镇36名、神泉镇19名、葵潭镇26名、溪西镇2名、华湖镇18名、周田镇18名、仙庵镇21名、前詹镇21名、东陇镇13名、岐石镇9名、鳌江镇17名、东港镇16名、东埔农场2名、葵潭农场3名、青坑林场1名(具体职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基层公共服务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迅速掌握相关政策,熟悉电脑操作。

  3.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0月1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2019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本人、父母、配偶中一方户口在报考职位所在村(社区)(报名时须提供证明)。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曾受过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人员;

  3.有涉嫌违纪违法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人员;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过影响期的人员;

  5.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人员。

  四、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10月16日。

  2.报名地点:各镇(场)组织部门。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职位。应聘人员现场提交下列证书、证明材料:

  1.本人填写的《2019年惠来县公开招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报名表》(附件二)(考生自行下载后用A4纸双面打印并用黑色字迹中性笔填写);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一寸相片3张;

  6.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的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书;

  7.中共党员(正式党员)须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委出具的党员证明信。

  上述要求提交的材料待查验后退回原件。应聘者应诚信报考,对弄虚作假、伪造证明材料等行为者,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完成并经初步资格审核后,应聘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1.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以《准考证》显示时间为准。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显示地点为准。

  4.计分方式:以卷面分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为60分,入围对象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按招聘职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相同的,则同时进入面试。

  5.奖励加分:中共党员(正式党员)加5分。

  6.其他。若出现报考职位空缺或同一职位无人入围的,优先在报考相同镇(场)其他职位的入围对象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进行调剂。若再出现空缺时,从其他镇(场)符合条件人员中调剂。

  (四)面试

  面试采取面对面考核形式,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基层服务意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等。

  1.评定方式:面试以“合格”、“不合格”评定。考官组7人中,有4人(含4人)以上评定合格等次的,该应聘者面试为合格等次,有4人(含4人)以上评定为不合格等次的,该应聘者面试为不合格等次。若同一职位同时有多人进入面试,且面试多人合格的,按计算机操作能力水平高低确定体检对象,5分钟内使用办公软件打出100字的文段,准确率高者进入体检环节,若准确率一样,则用时短者进入体检环节。

  2.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其他。若有自愿放弃面试或面试不合格的,按该职位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五)体检

  1.体检对象。经面试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组织实施,统一到具有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

  3.若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面试人选,并另行组织资格复审和面试。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执行。经考察,有违法和严重违规等不良记录,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或毕业生就业安置政策的,不予聘用。

  若考察不合格或在公示前确认自动放弃招聘者,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人选。

  (七)公示与聘用

  1.公示。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应聘者确定为聘用对象。

  五、待遇及服务年限

  1.聘任。专职人员聘用期3年(含试用期3个月),按有关规定与所在镇(场)人民政府签订劳动合同。

  2.聘用期间的管理。专职人员日常管理由镇(场)党委(总支)和村(社区)党组织共同负责,县委组织部加强宏观管理,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业务指导。每年由所在镇(场)组织一次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奖惩和使用的依据。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聘用期间,党团关系转至所在村(社区)。

  3.工作待遇。聘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为每人月工资2200元,并参加我县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单位部分由县财政负责,个人缴费部分由本人负责)。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2.《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六、其他

  1.招聘咨询电话:0663-6698014

  2.监督举报电话:0663-6617630

  3.县委组织部将把专职人员纳入村(社区)后备干部的培养体系,计划今后在专职人员中发现和培养一批年轻村(社区)干部。

  本公告解释权属中共惠来县委组织部和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



  中共惠来县委组织部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