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辽宁锦州古塔区政府社区警务服务中心招聘辅警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10 10:13      来源:锦州市古塔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辽宁锦州古塔区政府社区警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5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0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9月16日-9月20日)


  锦州市古塔区政府社区警务服务中心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辽宁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辽政办发【2017】7号)相关规定执行。锦州市古塔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为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0名(身份性质不属于公务员、不属于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不属于事业编工作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与古塔区政府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报考岗位分为两类:


  (一)勤务岗位辅警类:报考岗位46个,仅限男性。


  (二)文职岗位辅警类:报考岗位4个,仅限女性。


  注:入围人员必须服从岗位分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辅警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


  4.报考文职岗位需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勤务岗位需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专科或高中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或高中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专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高中学历报考;


  5.具有锦州市(含“四县”)户籍。


  注:招聘职位要求取得的学历证书、户籍等所有资格材料截止时间要求在2019年9月1日(含)之前。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报考人员,在笔试考试中予以加分:


  1.烈士、公安部一、二级英模配偶及子女,加30分,年龄放宽至(1973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


  2.因公牺牲民警、辅警配偶及子女,加20分,年龄放宽至(1973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


  3.在职民警配偶及子女,加10分,年龄放宽至(1975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


  4.截止2019年8月31日前,正在为锦州市公安机关警务工作提供辅助支持的,且在市公安机关备案的辅警,加5分,参与援疆工作的辅警,加10分。在职辅警报考勤务岗位年龄放宽至(1978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报考文职岗位年龄放宽至(1983年9月1日(含)至2001年9月1日(含)期间出生)。2018年8月31日前,与公安机关解除劳动合同的或未在市公安机关备案的辅警不予加分。


  5.退伍军人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注:以上加分项目部累加计算。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因违纪违规被公安机关开除、辞退或解聘的人员;


  2.具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本人父母及主要家庭成员被判处刑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患有心脑血管、糖尿病、妊娠期等不适合公安警务辅助工作的;


  6.现役军人、在读的高校毕业生;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注:应聘人员被聘用后应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出现问题与聘用单位无关。


  三、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1700元/月(含“五险”个人承担部分),试用期为3个月,转正后工资标准为基本工资1800元/月,(含“五险”个人承担部分),绩效工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


  2.报名地点:锦州市古塔分局石油派出所西邻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 至2019年9月20 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


  4.所需材料


  (1)考生需自行下载并用A4纸打印《锦州市古塔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详见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2份,要求本人用黑色墨水笔手工填报、字迹工整、信息准确、粘贴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背景颜色无要求),报名表禁止涂抹更改,出现涂抹更改视为无效;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者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高中学历不需提供《备案表》,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4)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近期《个人信用报告》1份;


  (5)加分证明材料:


  ①烈士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一、二级英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因公牺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非古塔区在职辅警需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无劳动合同的提供工资发放凭证并加盖发放单位公章;


  ⑤其它所需的证明材料。


  报名考试费用:50元,由个人现场以现金形式缴纳。


  5.发放准考证


  经审查合格,现场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发放准考证,准考证上标明考生报考的具体信息,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请在报名结束后登陆(http://gaj.jz.gov.cn/guta/)自行填写,准考证作为本次考试唯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进入考试、面试、体检环节,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后果自负。


  (二)笔试


  1.考试形式和内容:笔试考试试卷采用公务员考试《综合能力测试》题型,综合能力测试包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及公共基础知识两个科目,两个科目合并为一张试卷,试卷分值100分。


  2.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和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的通知。


  3.成绩公布: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将在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中及时对外公布。


  (三)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同时入围)。


  体能测试的标准为:


  组别10×4折返跑纵向摸高


  男子组≤13秒4≥265cm


  女子组≤14秒4≥230cm


  注意事项:参加测试人员须穿着运动鞋;严禁患有心脑血管、妊娠期及其他不宜参加体能测试情况人员参加测试,出现后果由本人负责。


  体能测试项目不进行复测和递补。详见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的体能测试通知。


  (四)面试


  1.面试入围人员: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形式:面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


  3.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的面试通知。


  4.成绩公布:详见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的通知。


  (五)体检


  1.体检入围人员: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末位成绩排列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所有成绩均相同者同时进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和《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3.体检时间及地点:详见锦州市古塔公安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发布的通知。


  注:因体检不合格形成的职位空缺,在面试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六)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政审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古塔分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与聘用


  政审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锦州市古塔分局网站(http://gaj.jz.gov.cn/guta/)中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存在问题并查实的,不与聘用;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锦州市古塔区社区警务服务中心


  2019年9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辽宁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liaon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