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恩施巴东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0 08:50      来源:长江巴东网
【字体: 】              

   2019年巴东县公开考试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3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笔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上午,考试内容:报考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及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笔试内容侧重政治理论和写作;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的,其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2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8月22日)

 

  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经县委编委研究同意,部分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拟在县内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30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计划


  (一)县直实施公务员法机关8人


  中共巴东县委办公室2人;


  中共巴东县委政策研究室2人;


  巴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1人;


  巴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人;


  巴东县统计局1人;


  巴东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1人。


  (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一)》)


  (二)县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2人


  中共巴东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1人;


  巴东县财政监督局1人。


  (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2:《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二)》)


  (三)县直事业单位20人


  中共巴东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1人;


  巴东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 2人;


  巴东县医疗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2人;


  巴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人;


  巴东县统计信息中心2人;


  巴东县社会管理应急调度指挥中心2人;


  巴东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1人;


  巴东县科技馆 2人;


  巴东县职工服务中心1人;


  巴东县青年创业和志愿行动指导中心1人;


  巴东县人民医院4人。


  (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3:《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三)》)


  三、选调范围


  县直实施公务员法机关选调范围为全县各级机关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县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选调范围为全县各级机关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县直事业单位岗位选调范围为全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含乡镇“以钱养事”公益性服务组织在职人员;乡镇综合配套改革中乡镇财政所分流人员)。


  根据中办发〔2014〕14号文件规定,2015年及以后招录的乡镇公务员和服务期未满的选调生,不纳入考试选调范围。


  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人员只能报考县人民医院和县医疗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


  四、选调的条件


  (一)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上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岗位计划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4.按规定需回避的对象;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8月18日在长江巴东网发布选调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携带《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4)、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3张1寸登记照到巴东县人社局一楼就业大厅(信陵镇巫峡路19号)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报考会计岗位、扶贫成效普查岗位、妇产科医生岗位、病理科技师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据实出具,签字盖章。


  报考者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签字同意并盖章。


  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者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取消选调资格。


  (三)组织考试


  考试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各选调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写出报告,经县考试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开考,但其考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


  1、考试内容


  (1)报考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及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笔试内容侧重政治理论和写作;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的,其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报考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策研究室、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计局、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县财政监督局、县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县医疗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需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选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的,需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统一组织的操作考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选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操作考试人选,若确定操作考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操作考试。操作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法为: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实行笔试和面试的,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实行笔试和操作考试的,其笔试成绩、操作考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2、准考证领取


  2019年8月23日下午14:30--17:30到县人社局一楼就业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


  3、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 年8月24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4、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可在长江巴东网查询。


  (四)体检


  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五)组织考察


  考察对象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考察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进行。考察组由政工人事干部和熟悉干部考察工作相关业务的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组要形成考察报告并签名。考察可以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并进一步核实选调对象的资格条件。


  (六)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依据考察结果,召开党组会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将选调人员名单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经县委组织部部长办公会、县人社局党组会研究同意后,统一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江巴东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的人员办理相关调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暂缓调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调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选调人员到选调单位后需按照新的岗位确定工资待遇,并在办理调动手续时写出相关承诺书。


  (七)递补


  拟选调人员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和主动放弃资格而出现岗位空缺,则由考试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则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县人社局:0718-4333315。


  附件:


  1.《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一)》


  2.《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二)》


  3.《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三)》


  4.《巴东县2019年公开考试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巴东县委组织部


  巴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