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夏   
宁夏

2019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合格线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16 08:20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2019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公告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经自治区统一考录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区直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45分。

  (二)法院系统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40分。

  (三)检察院系统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45分。

  (四)公安机关不加试专业科目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45分。

  (五)监狱(不含狱医)、戒毒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35分。

  (六)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法医职位和监狱机关狱医职位

  1.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公共科目合格线135分,专业科目合格线50分 ;

  2.公安机关法医职位公共科目合格线130分,专业科目合格线90分 ;

  3.监狱机关狱医职位公共科目合格线150分,专业科目合格线75分 。

  (七)地市级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40分。

  (八)县(区)级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25分。

  (九)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120分。

  报考公安机关法医、监狱机关狱医职位的考生不进行面试,其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加分)÷2×40%+专业科目成绩×60%,对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依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人选。

  笔试成绩合格线划定后,对因弃考、资格复审不合格导致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可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因专业性强、生源少等原因,个别职位可按1: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但报考者面试成绩必须达到90分以上方可取得体检资格。

  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