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辽宁   
辽宁

最新消息!2018辽宁公务员招警考试即将启动!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19 16:46      来源:辽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今年辽宁公务员招警考试终于要来了!目前2018年辽宁省监狱系统、检察院公务员招录职位计划已公布!要报考的考生建议收藏本站,辽宁公务员招警考试公告发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监狱系统招录


  招录职位计划:男犯监狱拿出不低于招录计划总数的30%,用于招录法学、医学、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服装设计与工程、应用语言学、秘书学、计算机等核心学科门类的人才;女犯监狱按不低于招录计划总数的70%,用于招录核心学科门类人才。


  学历要求:各单位在编制招录计划时,一般应设置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于难以招录的医学类专业人才,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凌源地区监狱因地处边远、单位相对集中等原因,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


  年龄要求:招考职位年龄条件设置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及医学类专业等特殊职位的报考年龄,不超过35周岁。


  详情点击查看:2018年辽宁省属监狱系统公务员招考职位计划编制申报通知


  检察院公务员招录


  申报范国:全省市、县两级检察院,申报招录计划不得超过本单位空余编制的60%。


  招录职位:本次公务员招录工作以招录检察官助理和司法行政岗位为主,其中检察官助理最低设置条件为普通高等院校政法专业毕业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资格。


  专业要求:专业条件设定应符合招考职位需要,并力求宽泛,尽量放宽至学科大类或不限专业;凡招考职位有专业要求的,应设定三个以上相关、相近专业。


  生源要求:辽宁省11个省级贫困县(岫岩县、义县、阜蒙县、彰武县、西丰县、朝阳县、北票市、凌源市、建平县、喀左县、建昌县)、亚贫困县(宽甸县、昌图县)可以将在招考计划的80%以内用于招录本地户籍或本地生源。


  详情点击查看:2018年辽宁检察院公务员招录工作计划报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