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22年中国照明学会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9 09:39      来源:民政部社会组织人才培训与服务平台
【字体: 】              

中国照明学会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一、基本信息:

中国照明学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1100000500003400K。《照明工程学报》创刊于1992年,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领域的权威学术期刊。

二、招聘需求:

1、编辑部工作人员 1名

岗位要求:

1.岗位职责

(1)负责《照明工程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2)负责期刊新媒体运作和采编系统平台运行与维护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英语六级以上。

(2)热爱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有编辑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亦可。了解新媒体技术,具有一定的设计、策划能力、写作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软件操作技能。

(3)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踏实肯干,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中国共产党员优先,北京市户口优先。

薪资待遇:

(1)工资标准:试用三个月,转正后按学会工资标准定级。具体面议。

(2)福利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公积金待遇;转正后享受企业年金待遇。

(3)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住宿。

其他:

工作地点:北京市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者请于2023年1月15日前将本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xyzabcxyz@163.com。

2.面试。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筛选。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合适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确定人选。根据综合考察结果,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xyzabcxy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