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22年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8 17:27      来源:民政部社会组织人才培训与服务平台
【字体: 】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2022年招聘公告(非事业编制)

 

一、基本信息: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主管、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2009年,经教育部党组研究并报民政部同意,更名为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慈善法》颁布之后,被民政部认定为慈善组织,并获得公开募捐资格。2021年被民政部评为4A级基金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二、招聘需求:

1、文秘岗 1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行政、人力资源或秘书助理等相关工作经验,有教育类社会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的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工作抗压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4.条理清晰,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功底。

2、财会岗 1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经济学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相关财经政策,熟悉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和政府会计制度基本原理及其他相关会计、审计、税务法规规定,熟悉事业单位或民间非营利组织预决算、核算业务,对慈善事业有一定了解;

4.具备从事财务、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用友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3、项目执行岗 1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教育类社会组织工作经验,了解教育、社会组织管理相关法规政策;

3.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4.文字功底扎实,具备多任务处理的能力。

4、项目管理岗 1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10年以上教育类社会组织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

3.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多任务处理的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三、招聘流程:

报名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热爱教育公益事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保守工作秘密,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有北京市户籍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撤销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在此前的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4.其他不得招聘录用的情形。

具体流程: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1日24:00。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证明等材料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ctdfzp2022@126.com,须注明应聘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经材料审核初选合格者,进入考试阶段,通过电话和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不再通知。

3.考试分为笔试、心理健康测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4.经考试合格人员,将对应聘人员进行档案查核,并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5.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相关说明:

1.招聘期间,将通过电话和邮件形式对相应阶段应聘结果进行通知,应聘人员要保持联络畅通、及时回复,如逾期未回复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在招聘实施过程中,将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四、联系方式:

郭老师,01068008782

【声明】本平台不对招聘信息做出任何承诺,相关责任后果由招聘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