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09:14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字体: 】              

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1名,应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夏令营的组织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4)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数据搜集和处理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及相关待遇

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

待遇条件: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科研助理待遇标准执行,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方式

1.请于2022年1月17日前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照片)、学历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liyang1107@ca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手机号”;电话:010-62731427;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通知初选合格者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