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22年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26 17:23      来源:国聘官方网站
【字体: 】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根据开发发展需要,现支持2022年度应届大赛征集,具体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1995年成立,是中国投资体制改革的产物,也是中国资本的综合性投资,2014年国务院国资集团投资公司资产投资公司控股投资公司单位。国投注册资本338亿元,截至2020年末,员工人数约5万人,资产总额6823亿元,实现营业总收入1531亿元,利润总额221亿元。

国投是连续17年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中荣获甲级的8家央企之一。2017年,惠誉,标普及穆迪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分别授予公司主权及准主权级国际信用评级。

国投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优化资产配置,提升产业,在重要行业和领域应用国有资产的作用和关键作用,实现资产创新价值。 ,国投在国内、国际新兴市场了基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及服务业三大战略业务单元。

二、招聘部门

本次招聘团队分别来自国投共50家成员企业,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法律风控、党建纪检、行政综合、市场开发、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等多类员工,业务范围涉及电力、矿业、交通、健康养老、检验检测、数字经济、工程设计、金融、资产管理、咨询、人力资源服务、国际贸易等,工作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

招聘单位及工作信息 参加国聘招聘平台国投校招专区:sdic.iguopin.com。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备大学学历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部分认可的学历学历证书,获得相应的学位学历证书,或证书相应的学位学历证书,学历无学位,身心健康,品德端正,勤奋敬业,有责任心和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工作所要求的要求条件。

1.国内(含港台地区)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2021年毕业且尚未正式毕业,拥有独立的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硕士和研究生。

2.国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证书(2021年、2022年从国外高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3.按期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学业优良;英语水平优秀(本科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研究生须通过英语六级;留学生大学参考思、托福等成绩)。

4.满足应聘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登陆“国聘”国投校园招聘专区投递简历(sdic.iguopin.com),网申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1日17:00,笔试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分批进行,笔试具体具体日期以具体通知为准(不同企业各招募时间可能存在的差异)。

招聘工作一般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

五、其他事项

1.应届历届一经录用,将提供后各用人单位、各人用人单位、企业发展的职业发展空间。挑战内选拔拔使用,集中化集团优势资源提供丰富的实践教学和科学的教学体系,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2.本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国聘”招聘平台为唯一网站,现场选秀人数,不接受报名及来电、来访,指定招聘意向。各用人单位在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辅导,谨防受骗。

3.各用人单位将应聘者的应聘信息聘用邀请,应聘者本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管在任何招聘新人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