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国防科工局核技术支持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3 17:09      来源: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字体: 】              

国防科工局核技术支持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各有关单位:

国防科工局核技术支持中心是国防科工局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2人(党务专员1名,纪检专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要求及条件

(一)工作职责

1.党务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负责起草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负责组织上级党委、本级党委安排的重要活动;负责党委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负责组织实施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负责党委会议、日常工作文件及规章制度的起草工作;负责信息上报工作;负责印章管理工作等。

2.纪检日常工作:负责起草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督办廉政风险防控表责任部门工作的落实情况;负责落实纪委委员对口联系支部、部门机制,加强对支部、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负责管理并动态更新廉政档案;负责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的起草工作;负责落实纪委权责范围内信息的上报工作;负责印章管理工作等。

3.干部工作:会同人事部门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的考察、培养及选拔工作。

4.支部工作:负责指导各支部党建工作。

5.党员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党员日常管理、培训及指导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负责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

6.群团及其他工作:指导工会及共青团工作;负责相关公文收发、流转、办理、印制、归档等工作;负责协调党办运行保障工作。

7.完成上级党组织、本级党委(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条件

中共党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历,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起草各种公文;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办公室各项工作及流程,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具有2年以上与所聘岗位相同或相近的工作经历;具有国家机关、地方政府、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直接邮寄、传真至我中心,也可将扫描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我中心收取简历截止日期为发出招聘公告10个工作日内(以邮寄印戳时间和传真及电子邮件记录时间为准)。简历中须包含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政治面貌、籍贯、户口所在地、专业、学历、学位、参加工作时间、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和取得职业(执业)资格情况、工作经历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具体格式见附件)。简历需经现单位审核通过,并由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并加盖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

(二)通过资格审查者,需参加我中心组织的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林博

电 话: 010-89627001 ,13581800196

传 真:010-89627100

电子邮件:hjs_zhaopin@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金茂广场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