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技处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5 15:54      来源: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字体: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技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是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和环境科学研究等领域的综合研究机构,致力于研究和探索地球大气中和大气与周边环境相互作用中的物理、化学、生物、人文过程的新规律;提供天气、气候和环境监测、预测和提控的先进理论、方法和技术;培养本领域的一流人才;服务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安全。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欢迎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岗位名称:保密专干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全所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2. 承担全所保密体系建设及运行(保密制度建设、流程改进)等日常工作;

3. 组织开展全所保密监督检查、保密风险评估工作,并监督指导各部门保密工作的开展;

4. 我所保密管理档案的管理工作;

5. 推进完成我所相关资质的申请和维护等工作;

6. 完成我所领导和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一般年龄应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中共党员优先;

3. 热爱保密管理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

4.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保密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 熟悉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熟悉保密资质管理规定,掌握保密知识技能;

6.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各类现代办公设备和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7.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撰写或起草工作报告、总结等文件。

四、岗位管理及待遇

按大气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等(要求统一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每一项证明材料占一页)。

2.有意应聘者请在2021年3月12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r@mail.iap.ac.cn,邮件主题:大气所应聘,应聘材料(EXCEL和PDF文件各1个)命名格式为:大气所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

3. 面试:初选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者需进行10分钟的PPT答辩,内容应与应聘材料一致。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2021年2月26日

附件:岗位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