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20年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5 10:00      来源: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字体: 】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业务领域:负责环境信息化规划、技术标准和规范、环境信息化项目立项论证和实施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生态环境基础数据库、环境数据共享平台建设和管理以及环境数据整合、交换、共享和汇总工作;承担环境信息资源综合开发和利用以及部机关电子政务和政府网站的技术支持等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22名聘用制工作人员(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及事业单位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的岗位名称、岗位职责、招聘人数、岗位条件等详见附件1《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学位为准)或技能条件;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良好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yu.miao@mee.gov.cn。报名邮件的主题为:招聘启事+姓名+岗位名称,并将报名登记表的文件名变更为本人姓名后作为附件发送。

  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选择多个岗位。报名人员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特别提示: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我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通知的方式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联系,同时一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面试

  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和岗位需求,我中心将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适当形式(视频等方式)组织笔试、面试。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政审、体检

  对通过面试人员,要求出具政审证明、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及办理社会保险相关材料,并通知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五)签订劳动合同

  对通过政审、体检人员,统一组织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2020年4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