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会计人员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03 08:50      来源:教育部人才服务网
【字体: 】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会计人员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


  一、单位简介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两个独立社团法人的日常办公机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是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一类社会组织,主要从事学校体育赛事的组织运营、国际学生体育组织的专业交流、国际学生体育赛事的组团服务以及体育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


  会计人员2名


  三、岗位职责


  1. 遵守财经纪律,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2. 做好协会财务核算工作;


  3. 参与协会经济活动分析;


  4. 配合完善单位财务规章制度;


  5. 其他财务相关工作。


  四、应聘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


  2. 具备中级会计师资格;


  3. 五年以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经验;


  4. 熟悉国家财税法律法规政策,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财务应用软件及办公软件;


  5. 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拥有良好的业务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五、 其他说明


  1. 福利待遇由底薪+每月基础性绩效+年终奖励性绩效+其他福利构成;


  2. 我单位不办理北京市户口、不安排住房。


  请具备以上条件的应征者于2020年2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hr@fusc.org.cn,我们将根据个人简历情况确定初试人员名单。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融慧园33-2号楼。联系人:曹老师;电话:010-66093712。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