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5 16:03      来源: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字体: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8年度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网址:www.ibcas.ac.cn)地处美丽的北京香山脚下,有着近90年的建所历史,是植物基础科学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3项,其他国家级、中科院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134项。


  “十三五”期间,植物所以“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研究机构”为发展目标,以“整合植物学”为学科定位,紧紧围绕植物学科发展以及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需求,重点布局植物系统进化、生态环境、分子生理与发育、光合作用、资源植物可持续利用5个重点学科领域,力争在植物多样性格局与形成机制的若干重大基础和前沿问题、作物种子优质高产的分子机理、草地保护及可持续利用的理论体系与技术集成3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引领和推动我国现代植物科学的持续发展。


  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


  一、招聘计划


  详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18年度科技岗位招聘计划》(附件1)。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应聘者的学位情况须符合招聘计划具体要求,一般科研岗位要求博士学位、支撑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位;


  2.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的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的申请者优先;


  3.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英文专业文献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满足植物研究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聘任条件。


  三、待遇


  1.聘用人员一般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公费医疗和住房补贴,可申请职工集体宿舍,其他薪酬福利及住房公积金等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执行。


  2.在政策范围内,可为应届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及新近留学回国人员解决北京户口,对于符合条件的可申请配偶及子女随迁。


  3.研究所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技术平台,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和培养培训体系,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如体育健身、集体出游、年度联欢等集体活动。


  4.拥有优美的园区环境,让您在繁忙的科研之余,时刻与大自然保持亲密联系。


  四、应聘材料


  1.填写《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


  2.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如:论文首页、专利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本年度7月获得学位的暂用培养单位证明代替);


  4.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二级以上)的健康体检表。


  应聘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五、应聘程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岗位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户籍所在地(非应届须注明)”。


  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并详细说明求学、工作期间的发表论文情况,应聘科研岗位的人员需标出SCI五年影响因子。


  研究所各岗位招聘部门将根据植物所人员聘用管理办法和岗位基本任职条件,以及具体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或Email通知初审合格者后续招聘事宜,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人事处联系人:杜老师,电话:010-62836607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附件:1.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技岗位招聘计划.pdf


  2.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申请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