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7年储备物资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28 13:48      来源:中华英才网国家物资储备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专区
【字体: 】              

  2017年储备物资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Q1此次考试如何报名?


  本次招考报名工作只通过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2017/gc2017/ 全国春季校园招聘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00:00至4月6日24:00,逾期不予补报。


  Q2填写个人信息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2)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Q3报名中遇到的问题应如何咨询?


  本次录用的有关政策问题及监督投诉请联系用人单位官方网站。


  Q4申请者可以申请几个职位


  只能申请1个职位。如候选人未能满足该职位要求,我们会根据候选人的情况和意愿,可能会调剂到其它职位。


  Q5申请职位完成后,我还可以更改网申表的信息么?


  申请提交之后,如果简历被处理,将无法进行更改。请大家在提交时认真检查网申表填写的内容,以免影响申请。同时,请大家尽早完成网申,以免错过后面的安排。


  Q6所有职位的招聘流程是一样的么?


  全国招聘流程统一,具体时间请参照招聘官网的招聘流程页。


  Q7本次招聘对专业和学历有限制吗?


  根据职位的不同,每个职位的要求会不同。请详查每个职位的具体描述和任职要求。


  Q8待遇如何?是否解决户口?


  薪资待遇遵循国家规定的薪资制度;户籍会依据入职所在城市的户籍政策安排。


  Q9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哪些东西?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其他证明证件一律无效。


  严禁考生携带任何参考资料、通讯工具和计算器进入考场座位。


  Q10如何查询考试成绩?


  笔试结束3-5个工作日后通过笔试人员将会接到后续环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