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海南省电化教育馆招聘2人 8月15日报名截止

http://www.chinagwy.org       2012-08-02 09:27      来源:海南省电化教育馆
【字体: 】              

  海南省电化教育馆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海南省电化教育馆是省教育厅的直属事业单位,受其委托指导和管理全省教育信息网络的设计、招标、施工、质检、维护、使用工作;承担全省教育教学信息资源库建设,整合教育信息资源和管理工作;负责全省教育系统教育信息技术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为全省教育系统提供教育网络接入互联、IP地址资源规划分配使用、教育网域名解析服务,网络传输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工作。


  经省教育厅同意,面向全国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计划及资格条件

 

所属
部门
招聘
岗位
人数
专业
要求
资格条件
网络信息中心
计算机应用软件研发和系统维护
2
全日制计算机相关专业
1. 全日制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30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
    2. 熟悉基本数据库原理,熟练操作MYSQL、Oracle数据库,胜任数据库的日常管理,包括数据库的备份恢复、性能优化、日志分析、数据迁移、解决突发和疑难问题;
3. 能够熟练使用JAVA语言进行编程,了解J2EE架构及J2EE服务的配置和部署;熟悉JAVA+Tomcat+Oracle的配置,了解Java B/S开发框架,如Web Services、Struts、Hibernate等,熟悉C++编程设计;
    4. 熟悉WINDOWS系统、Unix系统、Linux 系统的操作,会配置FTP,HTTP,NFS,Samba等各种服务,熟练配置防火墙维护网络安全;
    5. 有一定的服务器、数据库、应用系统以及网络的维护经验;
    6. 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上进心,性格开朗,善与他人沟通,有较好的文笔能力 


  三、招聘范围和基本要求


  1.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具有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8月1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所需材料及报名方式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重要获奖证书等主要证件扫描件。


  上述材料先将扫描件(尽量压缩文件占用空间大小)在报名截止前以邮件形式发送,或将材料复印件在报名截止前寄送至我馆,待我馆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参加我馆组织的面试和笔试,应聘者对扫描件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由我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本方案审查报名资格,主要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招聘基本条件。


  (三)考试


  初定于9月中旬在我馆进行,具体安排电话通知。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占总分的40%,面试占总分的60%。


  1.笔试


  所有人员集中进行专业笔试,时间120分钟,内容为专业知识,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


  2.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组织人员参加面试。


  应聘人员需对指定的专业问题进行答辩,时间15分钟。


  (五)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对其政治思想、报考动机、个人基本情况、对应聘岗位准备和工作打算等进行考核。因考核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则分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并报送招聘结果


  由招聘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拟聘人员名单,通过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我馆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招聘人员花名册》报省教育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我馆发出《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


  (七)录用


  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沙路2号,海南省电化教育馆办公室,邮编:570206。


  2.联系人:符传锐,0898-66779721,13976098088,邮箱:chuanrui@hi.gov.cn;吴少云,0898-66700492,13637651296,邮箱:66779373@163.com。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