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4年山东 江苏 浙江 省考面试名单何时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22 16:15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山东、江苏、浙江省考面试名单何时发布?本文永岸公考(www.chinagwy.org)特来介绍。

  1、江苏

  面试名单一般在面试前一周公布,预计2024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将在2月下旬统一发布!

  相关公告发布后,本号会第一时间更新!附2023年江苏省考面试名单发布时间:

\

  2、山东

  2024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部分地区的进面名单已经出啦!点击查看:2024山东资格复审公告汇总

  山东青岛
\

\

  在汇总表格中点击对应单位的资格复审公告,然后拖到文末可以下载附件。

  山东日照

  日照五莲县也出了名单,不过没有显示分数。

\

  建议大家近期继续关注官网,看看资格复审面试公告附件有没有更新进面名单。

  3、浙江


  根据官方的通知是2月下旬前,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省统一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并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公布!


  参考往年时间:

 

近几年浙江省考面试名单公布时间统计

\


  分差要等进面名单出了才知道,按照往年的节奏来看的话,预计要等到2月中下旬了。(2023年浙江省考笔试成绩1月18日公布,2月20号陆续公布面试名单)。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