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省考线上面试班,1:1照搬线下9天9晚班型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14 14:41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江苏省考成绩已出,面试就要开始冲刺啦!!

  在职的考生往往受限于工作忙、通勤时间长,所以没有整块的时间去参加线下班,只有晚上跟周末有时间学习。

  永岸公考『江苏线上面试在职班』上线!直接解决在职考生面试学习时间太过碎片、学习效率低、没有老师指导等问题

  \

  在职考生不比全职,时间不够那就在效率有保障的前提下拉长备考周期。

  所以,本次线上面试班时间跨度长,1月27日-3月3日,年前+年后,全程27次课,每节课3小时,共81小时。1:1照搬线下班9天9晚上课模式,足不出户就可体验线下班的练习,更符合打工人日常作息,你值得拥有!

\

  江苏具体安排:1月27日-3月3日

  具体的安排是: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1节课,也就是3小时,主打一个慢慢消化。周末主打一个集中加强学习,早中晚各一节课。

  这下老师带着你利用整块的时间去学,该上班的时候好好上班处理工作,下班了咱们就可以专注投入到学习中!

\

  为了让考生学习效率拉满!每个人都有更多的机会开口发言,老师也能更好地关注到每位学员。

  本次线上面试班限制9人,并且完全复刻线下班,线下班有的,线上班也要有!

  ★线上面试授课模式为:

  阶段一,先讲理论基础(等同线下班理论精讲2天);

  阶段二,分组对练刷题(等同线下班分组练习5天);

  阶段三,主讲老师一对一模拟/点评(等同线下班模拟2天)。

  ① 线上分组对练

  能力的提高没有捷径,就是不停的练。面试和笔试一样,重点都在“刷题”。本次课程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分组对练,所以重点介绍一下线上分组对练。

  线上的小组分组刷题,和线下的模式是一样的,老师出题布置任务,考生3人一组相互对练,老师会加入旁听并适时的进行点评。点评主要包括题目分析讲解、点评组员发言、指出问题、复盘、答疑等内容。

\

  丰富的面试题库、一起进步的同学、负责任的主讲老师、高强度练习的环境,剩下就是需要你自己全情投入地练下去。

  ② 11年以上授课经验老师

  线上面试班由尚璐璐和王梦赛两位老师主讲,都是拥有十几年授课经验的老师,全程带班带练!

\

\ 

  另外,报名线上班的考生,还可以获得全套线下班讲义,是纸质资料,到时候寄给大家!

\

  名额有限,点击人工客服找助教抢占名额吧!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