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山东省考面试高分多、分差大!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7 09:1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山东省考4月7-9日就要面试了,今年备考时间紧迫,建议有条件的同学一定要报班学习。

  可能有些同学还不知道,山东省考面试高分扎堆,85以下都算低分了。如,去年省属、济南、青岛面试85分以上占比分别为16%、47%、35%,其中对应的最高分为92.2、92.4、92.8,青岛更有56人考了90分以上,占总面试人数的3.7%。

\
2022山东省考面试数据

  公考通-2023年山东省考面试线下集训营【6天实战强化班】3月31日开课,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退费!老师经验丰富,可以提前试听。

\
\

  在面试考场上,你才是主角,我们只是你背后的成功助推器,帮你们避坑,不踩雷,挖掘出属于自己的答题优势,说出你自己的答案。

 
\

  课程强度大,适合决心上岸的同学,不能吃苦的同学请谨慎报考。

\

  2023面试系统班,申倩老师录制,点击图片进入课程,第一课时可以免费试听

\

\

  班型丰富,满足不同考生需求。3月25日报到,3月26日开课,练完直接上考场。
 
\ 
 
  ※ 协议说明: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报名交1000元定金,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全部退回;非状元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课程优惠:两人团报,非协议班减500,协议班减1000元尾款;三人团报,非协议班减1000,协议班减2000尾款

  ※ 状元标准:岗位招1人则第一名为状元,招2人则前两名为状元,以此类推。

 \

  双师定制班、vip全程班已经满员封班!目前仅有6天实战强化班,主讲老师-赵志东老师,颜值实力都爆表,实战班时间短节奏快,讲练一体搭配模拟,主打的就是一个高效,要的就是一个好结果。


\

 
\

  每天超强度、高质量、系统性训练,杜绝死记硬背,模式化答题套路。小班精英式教学,老师会根据个人特点,针对性训练,挖掘优势,激发潜力。

\
\

\

  进面不易,上岸的机会要把握住!关于国考面试线下集训的其他问题,也可添加下面的班主任微信咨询。

 扫码添加任一班主任微信
  咨询课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