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免费】12节直播课提前学面试,可以连麦啦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3 17:0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公务员面试竞争激烈,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学!

  给大家送来一个好消息:我们开设了12节直播互动课,并开放高价面试系统课,免费带大家学面试!(适用于2023年国考和山东省考)

  \

 

  12节面试直播课,腾讯会议上课,面试经验丰富的老师带大家提前学面试,可以互动连麦,开口练习答题,针对性给你一对一点评。


  直播时间:3月15日-3月26日 每晚19:00-21:00


  直播内容:国考、山东省考面试考情分析、实战刷题练习


  直播老师:申倩、曲然、小鹤等,都是今年面试线下班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值得期待,看看哪位老师是你的“菜”,是温柔美丽申老师、曲老师,还是严厉帅气小鹤老师~\

 

  扫码听直播↓↓
  如果扫码无效,文尾扫码添加助教微信

\

 

  \

 

  很多同学想提前学面试,但网上的免费资源基本都很零碎,不系统,提前报个面试班又担心查完成绩没进面,浪费了课程费。


  公考通推出限时“省考线下面试预报名”活动,交200元就能提前系统性学习面试!进面了,报面试线下班200元可以抵1000元尾款,没进面,200元直接全退!

 

 \

 

  笔试成绩公布前,添加助教微信交200元即可参加活动,会赠送价值980元的【2023年面试系统课】及100题讲透面试电子版讲义。


  ① 2023年面试系统课


  价值980元,共48节,优选近年典型面试真题,题目类型全,题量分布平均,内容涵盖结构化面试全面内容,申倩老师亲录

 

面试系统课点击试听↓↓

\

第一节为免费试听课:一道题教你搭建答题框架

 

  面试系统课免费试听链接:https://www.chinaexam.org/course/2167/lesson

 

  ② 100题讲透面试电子版讲义


  讲义收集了100道典型面试试题,所有的题都做了答题示范,纯原创,申倩老师编写,很适合做面试积累的素材,可以拿去当晨读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