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3年公务员联考笔试倒计时,常识时政看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9 10: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公务员联考笔试进入倒计时!近期懈怠时政的同学们需要安排上点猛药了

  针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联考笔试【2023年省考常识时政冲刺课】上线!2月19日-23日,覃丹老师考前5节课带你集中划重点!

  课程内容超级大干货,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找那些不系统,也不精炼资料硬背啦!这套课程整合了所有重点考点,直接带你冲!

  \

  覃丹老师拥有8年行测常识授课经验,预测及押题命中率超高!还有独家口诀让你更容易记住知识点!

\

  来看看覃老师在去年国考中押中的了哪些题目(篇幅有限,整理了部分)。

\


\


\

\

\

\

\

\

\

\

\



  \

  时政常识这类比较考验考生记忆的模块,在考前5天,每天挤出2小时跟着老师学,讲练结合,学完在记忆最好的时候直接上考场,可以把效率最大化!

\

  快快快!时间不多了,时政找不到重点和考点,丹姐的时政冲刺一定要安排起来,限时特惠66元!>>课程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