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中央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43人 报名中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3 11:1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中央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3名。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见公告,最早1月17日截止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大学本科不超过24周岁(199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被开除共青团团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报名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