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3年国家公务员笔试重启第一关:不要阳!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0 09: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再过半个月2023国考就要笔试,考生这时候一定得苟住!不要阳!

  前几天国考重启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崩溃,有担忧考试阳了怎么办的,有一直觉得今年不会考而摆烂很久的,也有期待增设考点的......

\
\

  考生们的状态大都很焦虑。不知道国考的疫情防控会如何要求,很多忧虑的问题还是要等后续公告出了才能知道。重启公告原文说会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为保障广大报考者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必要的防疫措施。请报考者及时关注疫情情况和考试防疫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大家做好防护不要阳,也不要试图抱着“早阳早轻松”的想法,不然你在发烧喉咙如刀割看不进题的时候,别人的成绩已经突飞猛进。

  现在备考状态要放在第一位,饮食均衡,多运动少熬夜,保持心态平稳避免焦虑,国考第一关已经开始了,拼的就是健康!!

  提醒大家,2023年国考目前正在重选考点!根据个人情况就近就便参加考试!

  重选时间: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

  登录网址:http://bm.scs.gov.cn/kl2023

  进入“考生考务入口”栏目,对考试地点进行重新选择(确认)

  退费时间:2022年12月19日0:00至12月21日24:00期间

  在线提交退费申请(方法同上),经审核后退返已缴纳的考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