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江苏省考会延期吗?官方回复:目前没有延期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7 17: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眼看国考、山东省考纷纷发布了延迟公告,江苏省考的考生们也很着急,2023江苏省考会延期吗?

  今天的消息很可能让大家失望了,从目前发布的消息来看,江苏省考并没有延期的趋向,大概率是如期进行笔试工作。

  就有考生在无锡人社局网站上咨询了是否延期,得到了官方在线回答:

\

  官方回复称:目前没有延期通知。同时建议考生为避免7天内旅居市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影响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抵锡,且尽量做到考前7天不离锡。

  而且也有考生忍不住给人事考试中心打电话了,回复说会出具体公告。

\
截图来源网络

  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明后天就会出具体公告,最晚周六出疫情防控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毕竟按照11月4号的疫情防控告知书,考前7天开始,考生要每日健康申报,至少考前7天那也就是12月10日要出相关公告了吧~

\

  最后提醒大家近期尽量不要外出前往风险地区,提前了解考试地市的疫情防护以及外省或外市进入本市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