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3年国考、省考接连延期,你摆烂了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5 10: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国省考陆续发布延期通知,有人喜有人愁,考生们炸开了锅,更重要的是“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能开摆了?”

  \

  直接摆烂不学,跟姐妹出去玩了一天!只要我跑的够快,疫情就追不上我!

\

  \

  那当然是熬夜看世界杯啊

  终于可以没有罪恶感的看世界杯了!先把啤酒鸡腿烤串整上!其他的问题之后再想!

\

  \

  继续复习,不会放松的

  继续刷题,谁知道什么时候重启啊,万一摆烂,之前学的都生疏了可咋整,努力不是白费了吗!上岸前我是一刻不会懈怠的。

\

  \

  开摆3天后重新开始学习

  听到延期消息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紧绷的神经顿时松了下来,直接躺平,缺的睡眠统统补回来,3天后再卷!

\

  \

  我是谁,我在哪儿

  啊...这,消息太突然了,提前跨省来的考区,也不知道延期多久,啥时候重新考试,我该去哪儿,走还是留,大脑一片混乱。路费住宿费我这钱包伤不起啊!

\

  \

  省考还没延期,继续战

  摆烂是不存在的。国省考都报了,省考还没宣布延期,继续题海战!浙江省考二战生表示:呵 这都小场面!

\

  同学们,现在可不是摆烂的时候!目前多地防疫政策有所调整,延期的国考、省考考可能会随时重启,而且现在都12月份了,之前一直有消息说明年的联考要提前,可能2月底就要笔试了(以具体公布的时间为准)。所以,小伙伴们要打起精神,坚持就是胜利,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