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江苏省淮安市引进“名校优生”260人 看看能报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2 10:3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江苏省淮安市决定引进26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及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12月26日09:00--12月29日16:00。

  (一)招聘对象

  A:(1)第一轮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另含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147所)建设学科(含一级学科涵盖的二级学科,下同)下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取得2022年ARWU世界大学最高学术排名前200名国(境)外大学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

  B:(3)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非建设学科研究生。(4)普通本科高校在校期间取得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或担任过校(不含院系)学生会主席满1年(或连续2个完整学期)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C:(5)普通本科高校研究生。(6)普通本科高校在校期间担任院(系)学生会主席满1年(或连续2个完整学期)的全日制本科生。

  毕业高校如为独立学院、网络学院、联合办学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等情况的,不认定为“双一流”高校等特指高校;毕业生须为全日制毕业,或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

  A类可报考市直岗位;A、B类可报考县区直岗位;A、B、C类可报考镇街岗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1年12月26日至2004年12月29日期间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考生,年龄上限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12月26日以后出生)。

  3.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专业类别划分按《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执行。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被《目录》收入的,须经市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招聘县区组织人社部门(以下简称用人单位)根据岗位实际提出初步审核意见并报市组织人社部门认定,如认定该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或“专业”相近的,可视为符合专业条件。

  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国(境)外高校同年度毕业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落款时间为准)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届时未取得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

  4.户籍或生源地不限。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面试、体检等环节将按照届时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考生须具备现场参加的有关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3届毕业生;

  ②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③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人员;

  ④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⑤本公告发布时已在淮安就业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