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烦死了,国考行测总是突破不了60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4 09:2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国考12月3日-4日就要笔试了,数百万考生这会儿正在奋笔疾书刷题,试图用题海战术让自己迅速上分。

  通勤刷题、上厕所刷题、吃饭刷题、做核酸排队也在刷题......有的考生已经绷不住了,在群里吐槽:

  “刷题刷晕了,行测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绝了,就没超过60,不想让我考上就直说,大可不必这么费劲为难我!

\


\

  题海战术没有错,也能提高,初期可以像无头苍蝇一样刷题,但分数到一定程度就无法继续提升了。

  毕竟行测还是以基础性题目为主,只要给足你时间的话,正确率肯定高,但它难在题量大,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答题正确率高,就要对题目足够的熟练

  现阶段备考时间紧迫,当你还想进一步提分,就不能只是闷头刷题。要归纳总结,研究题目之间的共通性,要达到看到题目就能迅速做出正确判断的程度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全面不遗漏的归纳总结?要花多久时间才能梳理清晰题目之间的共通性?最后又要花多久时间去练习才能掌握呢?

\


\

  公考通上线的【2023国考行测冲刺班】,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具有代表性的经典真题,学会一题,会做一类

  这次课程分为言语、判断、数量、资料四大模块,专项刷题,精准提升。

  看,历年真题我们已经按题型给大家准备好了,拿去刷!刷好来听老师讲重点!

\
\

  我们安排了两位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受考生欢迎的的老师上课,不讲废话,只刷重点题,只拎关键考点,节奏快,稳准狠

  比如说行测逻辑填空模块,老师会先介绍正确的解题思路和步骤,提醒大家这类题有哪些易入陷阱和误区,教你如何规避。

  再结合真题实战演练,教你如何找提示信息,如何分析选项。不靠主观语感,不靠死记硬背词语释义,就能迅速找出正确答案。

  同理其他模块也是全程干货,节省你大把无效刷题的时间

  查漏补缺+错题总结+针对薄弱点有规划的刷题,咱不仅仅要刷题,还要更高效的刷题!

\
 
  10月25日开课(有回放),抓紧时间一起冲呀!

扫码或点击图片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