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山东省税务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5人,有编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0 16:5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次招聘单位包括省级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个,市级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个,县级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45个,所需经费均由财政拨款。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10月20日9:00—10月28日16:00

  笔试时间: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笔试内容: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税收知识、综合写作等;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税收知识、计算机知识等。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20日以后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曾被开除党籍、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2022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