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明起报名 南京林业大学招聘165人 纳入编制管理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2 10: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南京林业大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165人,纳入编制管理。

  一、报名考试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3日9:00-2023年3月29日16:00;

  考试考核方式为:试讲、心理测试。

  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学科研能力。试讲合格分数70分(满分100分),试讲成绩为最终成绩,低于70分不予聘用。试讲成绩当场告知。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7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紧缺急需学科人员,年龄放宽5岁。紧缺急学科详见岗位表。

  (五)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本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3月31日(证书落款日期)前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应届毕业生岗位。

  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六)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