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今日报名截止!省属事业单位招聘46人,事业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08 10: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甘肃煤田地质局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6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44人,管理岗位2人。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日08∶30至10月8日18∶00

  报名网址:甘肃煤田地质局网站(www.gsmtmkt.com)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野外地勘岗位要求能适应长期野外地质工作,无色盲、色弱;吃苦耐劳,勤奋敬业。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同一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五)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高校特设专业、专业硕士经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后,决定是否纳入招聘范围。

  (六)年龄要求: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本科毕业生为1991年10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资格的人员为1986年10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职称资格人员为1981年10月以后出生。

  (七)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见《岗位列表》)。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涉嫌犯罪采取强制措施的;

  3.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且尚在处分期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