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市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124人,进编!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6 15:0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江苏常州市属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招聘引进124名高层次人才(进编)。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考核方式:可采用专业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也可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常州市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本次招聘户籍不限。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26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9月26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6年9月26日后出生);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71年9月26日后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表中写明的为准,年龄计算方法不变。

  (三)所有报考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国(境)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方可报考。

  (四)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时。工作经历通过与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证明。在普通高校就读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五)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