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有编!国家税务总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7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3 13:0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国家税务总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7名。报名截止到8月9日18时,笔试相关安排将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网站“信息公开-通知公告”专栏另行通知。

  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

  3.热爱税收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工作技能。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聘应届毕业生岗位的,应为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留学回国和博士后出站人员,岗位要求京籍人员的是指具有北京市居民常住户口,不含来京院校就读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的情况,在校期间为非在职)。应聘人员毕业时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派遣证)。

  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京籍岗位,也可报考符合条件的不限户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