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今年省考申论考了87分!这位大神也太强了吧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9 16:2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最近联考不是在查成绩么,邵宁老师的学生拿着高分来炫了。有人直接考了87分,这真的是人考出来的嘛!!

\
\
\
\
\
\

  2022年省考,你考得怎么样?如果顺利进面,恭喜你,一定要好好准备面试,今年的考试节奏飞快,面试压力山大!

  【面试线上课】、【面试线下集训】:先过关后付费、8~10人小班、7年以上资历老师!(浙江省考、安徽省考有面试线下班

\

  如果遗憾落榜,也不要气馁,成绩属于过去,这次收获的经验和知识还是实实在在的,继续夯实提升,马上下半年2023国考/2023年省考又能再战了!

  公考通给各位备考的小伙伴精心准备了【笔试无限学】课程,购买后一年内所有公考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加课。

  原价6000+,特价1980,行测、申论新课不定期跟新,还送图书大礼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添加,复习备考永远快人一步!

  ▼扫码或单击图片立即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