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省考成绩陆续发布,今晚跟专业老师免费学面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1 11: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笔试延期、面试加速,比咱这届惨的还有谁?但都走到这一步了,又怎么能轻言放弃!

  尤其是首次经历省考的同学,跟已经几战的考生相比,面试完全没有优势,竞争实在太激烈了。这次公考通准备带大家一起提前学面试!

  不少同学担心,笔试成绩没出,现在就报班?万一没进面怎么办?

  大可不必为这件事情担心啦!我们推出“抖音直播学面试”和限时“值预约金”活动,只要200元就能提前学习【申倩-线上面试系统班】,即报即学!

  进面了,报线下班可以200元抵1000元;没进面呢?200元全退!

  明白了吧~ 具体如下:

  \

\

  以上活动针对以下考试:2022江苏事业单位统考、2022山东事业单位统考、2022浙江省考、2022安徽省考、2022天津市考。

扫码或点击图片报名

\

  \

  面试备考最难的是不是难以开口,7月18日起每晚19:00-21:00抖音直播,专业老师带你学面试。

 

  除了能互动连麦开口答,更有超值大礼相赠,期待一下吧。

 

扫码或抖音搜索“公考通申倩”看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