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江苏事业单位统考近29万人参考 平均竞争比44:1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4 10:4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7月2日,2022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在全省13个设区市同时进行,13个设区市(无锡市区除外)全部跟考。

  近29万人参考 平均竞争比44:1

  6568个岗位吸引全国各地近29万名考生角逐,平均竞争比44:1。报考人数创下新高,其中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人数是3.5万人,较去年增加5933人,竞争十分激烈。

  笔试成绩何时发布

  参考历年时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到笔试成绩查询时间间隔不到1个月,预计2022年江苏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大概率在7月底8月初公布!(具体以公告为准)

\


  历年统考时间点


  面试提前准备

  查完成绩很快就要面试了,面试先学快人一步。福利时间到!!申倩老师录制了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面试真题解读,带大家提前学面试,课程免费免费免费!

  通过全面解析历年面试真题,帮助大家积累亮点思路、亮眼金句,提升表达技巧和思维能力,助你考前强势提分,面试胜券在握!

课程详情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