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海南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招聘393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09:4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海南海口市教育局招聘市直属学校(幼儿园)工作人员393名。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和薪酬待遇。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视学校岗位空缺情况而定。

  报名时间:6月1日09:00起至6月7日17:00。

  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先笔试,后面试。考试总成绩为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确定。各项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1)笔试方式:采取闭卷的形式。

  (2)笔试内容:

  a.教师岗位: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含教育学、心理学)及所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等。

  b.校医岗位:医学基础理论知识。

  (3)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笔试要求: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进入考场考试。

  (5)其他要求:笔试实行百分制,由招聘领导工作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下一环节人选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确定。岗位的招聘人数在10人(含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9人(含9人)以下的,比例为1:3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数组织面试。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应聘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范围。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当场打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人员名单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1)面试方式:采取微格教学、结构化面试等方式。

  (2)面试内容:

  a.教师岗位:主要考核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考评方式为微格教学(模拟课堂教学)和现场问答。根据应聘者应聘岗位所涉学段、学科的微格教学课题和答辩题目,教师准备 30 分钟后,先进行 15 分钟的微格教学(幼儿教师岗位 10分钟),再进行5分钟的现场问答(幼儿教师岗位 10 分钟)。

  b.校医岗位:主要考核校医的基本技能和应变能力。

  (3)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网站通知为准。

  (4)注意事项:面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进入考场考试,缺一不可。

  (5)成绩公布:面试成绩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