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山西太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00人 高中可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2 09:2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太原市公安机关共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00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9:00-6月1日17:00

  资格初审:6月2日17:00截止

  网上缴费:2022年6月3日17:00前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太原市公安机关共计划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00名,其中市局直属单位计划招聘350名,各分、县(市)局计划招聘1050名。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报考人员应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等,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在公开招聘工作过程中,可能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组织实施。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全部为客观性试题。公共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为公安基础知识,满分均为100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

  四、体能测评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若2人笔试成绩相同,同时进入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在太原市人事考试中心官网公布。

  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成绩在测评点当天公布,不计入报考人员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