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公开招聘707名列编教师!暂定6月19日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8 10: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招聘教师707人!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定向招聘“项目人员”和“蒙汉兼通人员”岗位,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调整为普通岗位或将核减计划数调入普通岗位,在报名网站上公布。第二批次为普通岗位。报名时间具体为:

  第一批次:“项目人员”和“蒙汉兼通人员”岗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9:00至5月26日17:00。

  第二批次:普通岗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31日9:00至6月2日17:00。

  二、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刑事处罚。

  2.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4.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掌握并能够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胜任招聘岗位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

  5.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应聘语文学科应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含18周岁和35周岁);有特殊规定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体由招聘单位在《公开招聘岗位表》中明确。年龄计算日期截止到简章发布日,即1986年5月17日(含)至2004年5月17日(含)期间出生。

  7.具备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表》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8.户籍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在《公开招聘岗位表》中明确。高考入学前为巴彦淖尔市户籍的毕业生、在服务地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项目人员”,不受盟市、旗县户籍限制。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本简章发布日(2022年5月17日)。

  9.应聘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属于企业职工并签有劳动合同的,须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

  以上条件中,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简章发布之日前(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其他资格条件的取得时间以招聘单位在《公开招聘岗位表》中明确的取得时间要求为准,无特殊说明截止日期为简章发布之日。2022年应届毕业生已聘用但到期未能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10.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为2022年6月19日,具体事宜详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和《教师专业知识》,每科满分100分,卷面总分满分2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教学理论、专业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