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国考海关系统5月28、29日面试,考情有大变化!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0 11: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考海关系统面试重启,5月28日、5月29日面试,请所有面试考生于2022年5月12日24时前,向招录海关申报面试确认信息。

  提醒大家,今年面试方式有变,注意查看:

  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录像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题本,同一职位的考生在同一天使用同一试题面试并录像。录像面试结束后,由招录海关(即考生所报考的海关,下同)组织面试考官通过观看录像面试视频进行统一评分。

  面试地点

  海关总署在全国设置34个录像面试考点(见附件1),考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可就近选择考点参加面试。

  现居住地位于河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满洲里市等地区以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具备赴考条件的考生可参加下批次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详情查看:海关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第一批)

 

  2022年海关总署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面试推荐: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申倩老师全新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