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引进702人,直接考核无笔试!政策待遇好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09 10:0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四川达州计划引进702人。其中,事业单位538人(含高校258人),企业164人(国有企业57人、民营企业107人)。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9:00-5月31日17:00。

  引进对象: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2017年以来录取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三)少部分企业职位要求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上述引进对象均含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

  岗位设置中明确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以下两类人员也可报考:一是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2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二是2021年1月1日至7月31日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政策待遇:

  (一)激励政策

  引进人员可享受安家补助、岗位激励等激励政策,相关标准按照《达州市关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施人才新政十条措施》有关规定执行。

  1.事业单位人才:

  (1)引进人员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发放25万元安家补助、6万元岗位激励奖,直接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2)引进人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20万元安家补助、4.8万元岗位激励奖,直接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3)引进人员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发放10万元安家补助、3万元岗位激励奖,纳入人才公寓分配范围。

  (4)引进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6万元安家补助、1.2万元岗位激励奖,纳入人才公寓分配范围。

  2.企业单位人才:引进到企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和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按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激励政策的50%享受安家补助、岗位激励奖,符合条件的纳入人才公寓分配范围。

  (二)其他政策

  引进人才按照《达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管理服务实施方案》《达州市高层次人才医疗待遇管理服务实施方案》《达州市住房公积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试行办法》规定,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人员管理:

  (一)引进到事业单位的人才职级待遇按现行有关政策执行。

  (二)引进人才在我市企事业单位服务期限最低为5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三)引进到事业单位的人才,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对引进人才实行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引进到企业的人才,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由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进行考核管理。

  (四)服务期满后需续聘的,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根据工作需要,可按相关规定调任为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