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好单位!国家药监局招聘122人,事业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9 11:0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次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104名,应届毕业生18名。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有事业编制,工作地点在北京,与我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和我中心相关政策执行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17:00

  考试:应届毕业生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采取一般程序(包括笔试、面试)进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分为一般程序(包括笔试、面试)和直接面试两种程序。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

  (二)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其中京外生源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即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社会在职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的,即1986年4月1日之后出生;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的,即1981年4月1日之后出生;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即1976年4月1日之后出生;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的,即1971年4月1日之后出生。

  (四)热爱药品审评事业,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担当作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有志服务药品审评事业。

  (五)具备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工作能力和实践经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要求或技术条件等要求,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六)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七)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八)应届毕业生户口要求。京内生源指大学入学前为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毕业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社会在职人员户籍地不限,其他社会在职人员需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