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山东青岛招聘事业编制优秀青年人才60人 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2 10: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青岛市城阳区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优秀青年干部人才选育计划(简称“城选计划”),面向国内外高校招聘区直事业编制优秀青年人才60名。报名时间:3月29日9:00—4月4日16:00,无笔试。

  报名基本条件

  坚持品学兼优,突出政治标准,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服务基层的意愿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身心健康,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条件(详见附件3)。

  5.截至2022年9月30日前,年满18周岁。其中,大学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大学学制为5年及以上的,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本科生、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博士研究生应在录用报到前取得)。

  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