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扫码预约】B站直播邵宁老师揭秘申论高分秘密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6 10:1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3月6日晚上20:00,公考通邵宁老师在B站直播,免费教你学申论,快来扫码预约哦~

 

\

 

  邵宁老师是谁?是博士是大学教授,更是有着16年申论教学经验的公考名师,学历和能力兼具。他的申论课接地气、实用性强、性价比高,每次直播全是满满的好评。

 

  现在所有人和邵宁老师免费学申论的机会来了,公考通邀请邵宁老师入驻B站平台,每天更新申论学习技巧。

 

  ※ B站搜索关注“申倩说面试公考通”,不仅有申老师的面试视频,近期我们还会陆续更新一些邵老师的申论视频,还有更重磅的,3月1日-3月6日,邵老师会在b站免费直播,速来!!


扫码预约直播

\


  很多学员上了邵宁老师的课后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有人说,说上其他老师课的感受就是累,想打瞌睡,注意力无法集中,听下去的欲望都没有,45分钟的课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但是邵宁老师的课听着就很有激情,很亢奋,课上全是干货,思路一直跟着老师走,不敢开小差,就怕漏掉重要内容,不知不觉1小时的课转眼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