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无语了家人们,申论一省更比一省卷...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09 16:3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前段时间部分省份的2022的省考笔试结束,无一例外都在吐槽申论,尤其是广东这次的申论分数,让不少考生难以接受。

  \

  好家伙,这省考申论,一省更比一省卷?广东这次的申论直接给大家整emo了,不少历年高分的考生,这次分数断崖式下跌,有些考生觉得这次分数不合理,后续申请了复核。

  \

  申论考试没有唯一的、固定的标准答案,这也是申论难的原因之一,想要啃下申论是这块硬骨头,你的答案得是:逻辑结构明晰、要点齐全、立意清楚、语言顺畅凝练、卷面干净......对考生来说往往很难全部兼顾。

  莫慌!他 来 了

  邵宁老师携【申论80分】来拯救你的申论啦,2月9日晚19:30,第一节是免费课,错过直播能看回放~

  第一节设置了免费课,点击加入课程↓↓↓


\



  邵宁【申论80分】2022年全新起航!强烈推荐给正处在申论瓶颈中的你!

  如果你也是这样——

\

  来【申论80分】邵宁老师会一一帮你纠正

  \

  邵宁老师申论课的质量有多高,不用多说了吧,咱家申论的金字招牌,往期课程听过的课的同学都满口夸赞!

\

\

▲申论直播课程截图


  邵宁老师讲课实用性强,专注研究申论学习方法,善于剖析出题人意图,了解阅卷人喜好,从答题角度到阅卷规则全都能兼顾到,跟邵老师学申论,稳稳哒!

  目前,2022国考已经告一段落,2022公务员联考3月26日笔试,到现在还拿不稳申论的朋友们看过来,跟着老师的方法,申论的提升空间就是大几十分!


  2月9日-17日每晚19:30开课,快速掌握申论得分原理,实现高分突破的好机会别错过!


点击图片查案课程详情

错过直播有回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