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省公务员联考笔试倒计时2个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5 10:3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在:3月26日,目前距离笔试仅剩2个月的时间了,你开始复习了吗?

 

  很多第一次接触公考的同学会有这样的疑问:公考复习,有必要报班吗?


  有人动辄几万报个线下班,有人直接买本真题就搞定,有人一毛钱不花,到处找免费的课程资料来学......


  过来人告诉你:考公不要舍不得花钱,也没必要乱花钱。


  免费的课程虽然不花钱,但很多都是零散的,不成体系,学起来反而很费劲;几万的线下班是容易出效果,但不是人人负担得起,还要各种教材又是一笔费用。


\

 

  公考通也看到了大家想要抓住每次考试机会的需求,上线一门新课——【笔试一年免费无限学】,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课程上线后,第一时间发到了公考通学习群内,马上就有小伙伴感叹之前购买的课程总价都已经超过了一年无限学的VIP价格……

 

重磅:公考笔试线上课程无限学,一年新课免费加!


\


  新课程在现有的公考通学习群里发布后,马上就有小伙伴来问了,一年免费学,包含以后新上线的课程吗?


  有人说,公考通不可能这么大方……

 

\


  然而事实是,所有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新课全部包含在内!

 

\


  只要你购买了课程,一年内公考通所有新开的公务员笔试线上课程,全部可以免费听!


\


  先来看看目前我们都有哪些课程和教材包含在课程中:

 

\

 

  总价值6000+元,现在只要1980元!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看!而且都是实打实的优惠,不存在先提价后降价。


  自课程上线后,一直是公考通的爆款,很多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目前,2022年省考陆续启动,立志上岸的小伙伴早就开始偷偷备考了!想找到组织的同学,购买无限学课程后,一定要加微信进群学习呀。

 

扫码加微信(2选1添加)

\

  如何添加微信: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笔试一年无限学,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免费添加,永远快人一步。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